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感恩奉献 立德树人 ——市商务委开展教师节慰问

日期:2022-09-10

在秋季学期开学和教师节到来之际,受章勇武主任委托,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率队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看望慰问两校教师,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新成副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两所学校重点场所开学物资备情况,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强调,学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科学精准、细致入微抓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强化学生入学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和推动产学研合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新成副主任分别与两所院校的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商务人才培养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两校教师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爱党爱国,立德树人;学高身正,培根铸魂育新人;以专业、敬业、乐业精神投身商务人才培养事业,为重庆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综合处、宣传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