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媒体视点

年味渐浓 “网上年货节”持续红火

日期:2022-01-17

各地消费市场持续火爆,几天前启动的“2022爱尚重庆·网上年货节”就吸引了许多商贸企业参与,线上线下销售市场一片红火。

这段时间,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香肠腊肉、年货礼包成了各大商场超市的主角。商家还推出了领券、秒杀、满减等促销手段,引得很多市民下单抢购。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谦介绍,目前,他们的线上订单和销售额都同比增长了30%以上,后续也会保证线上年货节期间商品品类齐全、供应充足。

在永川区,茶叶、柑橘、腊味等特色年货还插上了网络的翅膀,通过直播带货,销售额节节攀升。

本土主播杨德华透露,他们单场直播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3000多单。永川区云上年货节组委会负责人张丹告诉记者,依托电商平台同步开展线上年货销售,自活动开展以来 ,他们单日销售额可达到10万+。

市商务委介绍说,本次网上年货节包括好物上线、实惠到家、多线联动3个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7号。

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副处长陈梁表示,此次共计有500余款产品参与年货节,他们还将统筹各区县商场、超市、餐饮等传统商贸企业,预计开展110余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年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云上幸福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