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会见昌都市来访客人

日期:2020-06-22

6月18日,西藏昌都市政府援藏回访代表团赴市商务委对接相关工作,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会见了西藏昌都市政府副市长赵明一行来访客人。昌都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市商务委副主任付嘉康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张智奎主任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治边稳藏的战略决策部署。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重庆市从1995年开始承担对西藏昌都市及所辖芒康县、类乌齐县对口支援任务。25年来,重庆先后向昌都选派了9批援藏干部,支援昌都加快发展。对口支援昌都是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结合昌都市发展实际,市商务委将加强援助西藏昌都市第九批项目建设,落实好资金、落实好项目,助推昌都更好更快发展。

赵明副市长代表昌都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市商务委一直以来给予昌都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重庆市商务委对昌都市第九批项目建设继续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真诚邀请重庆市商务委相关领导带队亲临昌都指导推动昌都更好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