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市商务委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日期:2020-09-08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商务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收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高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大家深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艰苦奋战,付出巨大代价,最终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将学习传递榜样的力量,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焦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运行调节处处长李远志同志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冲锋在前、人民为先,不怕苦、不畏难,为商务领域抗击疫情、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做出了卓越贡献,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李远志处长的事迹更是全市商务人的缩影,在疫情期间,全市商务领域不分昼夜奋战在商务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生动诠释了全市商务人的奉献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