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向师者致敬
--市商务委开展2020年教师节系列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1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委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隆重庆祝属于老师们的节日。张智奎主任代表委党组向市商务委系统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信中表示,市商务委系统全体教职员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师德师风、精湛的学术造诣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应用型商务人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向辛勤耕耘在商务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10日,许新成副主任带队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慰问活动,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对商务职业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在随后召开的市商务委系统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上,许新成副主任强调,市商务委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一是要涵养师德师风,做立德树人的开拓者、践行者;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服务学校发展;三是要传承工匠精神,着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四是要服务中心工作,做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研究者。许新成副主任还叮嘱随行的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关注老师们的生活与工作,关心老师们的成长与发展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老师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