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招商引资”再聚力、再出发
--第四期“商务讲堂”聚焦产业招商

日期:2020-09-18

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发挥着重要作用。9月18日,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嘉康走进第四期“商务讲堂”,作了题为《关于产业招商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他从“把握招商形势、了解产业导向、熟悉风险控制、掌握招商方法”四个方面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肿瘤治疗、生物制药、芯、屏、器、核、网新兴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受到与会同事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招商引资系列讲座对招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结合日常工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加强招商知识储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助力招商项目储备,努力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贡献谱写新篇章!

熊林一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以及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