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感受中国精神 激发中国力量
——“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商务委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0-10-29


10月29日,“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商务委隆重举行。宿昆、简富琼、潘继明、刘雪梅、连新民等5名“战疫英雄”现场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心路历程, 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诠释伟大抗疫精神,引起市商务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报告会由“火线上的中流砥柱”、“共克时艰的城市守护者”、“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三个篇章构成,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和激动地泪水表达对“战疫英雄”的感谢与敬意!

市商务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巡回报告会,王珏副主任代表委党组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在报告会上致辞,她指出,“战疫英雄”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他们用生命护佑生命、用热血共筑长城,充分体现了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他们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市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与会同事纷纷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经此一役,更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疫情期间,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奋战在商务抗疫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场供应“保卫战”和商务发展“主动战”,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回稳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市商务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战疫英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英雄气概,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做人态度,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抗疫精神,将这种气概、态度与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重庆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努力致敬“战疫英雄”,以实绩展现中国担当!

在家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回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