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川渝商务政务服务合作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日期:2020-11-05

11月4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带队来渝开展川渝商务政务服务合作调研。市商务委副王珏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川渝商务政务服务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珏副主任向唐燕副厅长一行介绍了重庆商务领域政务服务改革的成果和经验,与唐燕副厅长就川渝商务政务服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共同推出以商业特许经营备案、拍卖企业资格认定作为跨省通办试点事项方面达成共识,并在服务事项资质互认、跨省通办、数据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双方表示,川渝两地商务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细化合作内容、时序,强化跟踪推进,确保政务服务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会后,双方联合签署了《四川省商务厅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关于川渝两地开展“从事拍卖业务许可”资质互认和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中的“两店一年”条件互认的公告》,拟于近日向社会公众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