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智奎率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日期:2021-03-30

3月29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智奎率队赴委属事业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实地了解查看了市对外贸易经济培训中心、市蚕业总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本情况,听取了市蚕业总站、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市会展服务中心、市对外贸易经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青子、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苟晓燕等同志随行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智奎主任指出,各级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成为既是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明白人”“实干家”。要坚持用党建引领推动商务发展,引导各级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尽快谋划完善“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开局起步工作,努力在服务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严格与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真正把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把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氛围营造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坚持在讲出信仰讲出真理上下功夫,坚持在领悟真理力量上下功夫,坚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要注重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