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章勇武主任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2021-11-11

111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率队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章勇武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烹饪学院、实训管理大楼、中科大数据技术应用研究院等重点区域

他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他指出,进入冬季后,市内部分生产经营单位相继发生火灾事故,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务必要把安全生产管理牢牢抓在手上,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守住校园安全红线。


在座谈会上,章勇武主任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务职业教育是商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高素质商务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把握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的关系,在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大力提升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生面对未来无畏,让教师面对学生无愧,让家长面对学校无悔。

——要融入新发展格局,紧密对接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主动服务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不断加强全球化经贸和区域合作前沿理论研究,着力打造高水平开放的智力支撑平台,争取成为开放型制度、制度型开放创新理论研究的领跑者。

——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重点工作,不断凸显商务办学特色和优势,深度挖掘和弘扬商务文化资源,服务商贸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规划发展处、宣传教育处、财务审计处、安全生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