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章勇武主任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1229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结合“领导干部进高校上讲台”工作,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章勇武围绕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多个方面,从不同维度畅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期望学院师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舞斗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章勇武强调,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与推动全市商务工作、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力量加强对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在更大范围内实施好RCEP、CPTPP、DEPA等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的培训,以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勇武指出,学院是商务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住“拔节孕穗期”,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争取成为体魄强健、人格健全、品学兼优、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接班人;要特别注重在人生的“灌浆期”树立远大理想、养成正确三观,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之中,以青春担当创造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