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市商务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日期:2022-01-21

120日,市商务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新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的3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一周,直属机关党委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收集汇总,在审核之后挂网公示。会上,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苟晓燕同志作了集中点评,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许新成同志在讲话中,对2021年度市商务委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指出委系统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现状、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了加强改进方向。许新成同志要求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站位,自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从讲政治的角度高标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奋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完善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整合,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商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