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江北区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启动

日期:2022-04-08

202248日上午,江北区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大项目在观音桥商圈中環万象城项目现场集中启动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章主任充分肯定了江北区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聚焦“国际”,以扩大开放为引领,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优选地、全球优质服务引领地,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开放共享;要紧扣“消费”,以提质扩容为重点,培育“吃住行、游购娱”消费全场景,精心打造“爱尚重庆”品牌活动,提升引领国际时尚的消费活力;要突出“中心”,以一体协同发展为突破,发挥通道优势,活跃国际交往,深化区域合作,持续增强“重庆消费”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此次集中启动的重大项目有中環万象城、长安国际商业街、洋炮局1862文创园、徐悲鸿艺术街区、五宝国际生态运动城、重庆时代中心、江北嘴高端酒店群、大九街等重大项目,总投资估算700亿元。

仪式上,还举行了江北区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项目包括中環万象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西部销售中心、南亚未来集团翡翠珠宝产业、远东时代购物广场等13个项目,投资规模超150亿元。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启动,既是江北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该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地的重要推手,对我市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