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全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干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24

622日,全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干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市检察官学院开班。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主持开班仪式。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开放平台领导干部近50人参加。

章勇武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培训找准商务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提升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能力,增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本领。

为确保培训圆满成功,章勇武要求参训学员要静下来,在字上下功夫,把商务工作放在国之大者中去思考,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多交流,在字上求实效,相互启迪、取长补短,共同探讨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方式的路径和方法重结合,在字上做文章,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能力抓落实,在字上出真招,通过学习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升工作的路径,以学促干,以干践学。要守纪律,在字上作表率,认真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正确处理工学关系,共同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和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