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商务要闻

章勇武主任赴长寿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日期:2022-11-03

11月2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带队赴长寿区调研三科农商城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长寿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副区长江发茂以及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和良陪同调研。

在长寿区三科农商城,章勇武一行详细了解了三科农项目定位、辐射范围、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调研查看了智慧防疫系统运行使用情况市场内疫情防控工作和保供情况。章勇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强化线上线下协同联动,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的手段,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市场内部人员管理,持续做好外地来渝司乘人员入场管控,落实车辆人员落地即检、闭环管理,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章勇武强调,三科农商城是全市两个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之一,是全市的重大“菜篮子”,承担着全市农产品市场保供稳价的重要使命,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市场供应保障,抓好货源调配、物资储备、价格监测,保持物价稳定,为维护全市“菜篮子”市场良好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委办公室、消费促进处、市场体系建设处、运行调节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