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直属单位
[ 索引号 ]11500000MB0W8117XN/2024-0009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委 [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4-03-06 [ 发布日期 ]2024-03-06 [ 体裁分类 ]其他

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培训中心

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培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隶属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为财政全额拨款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基主要职能职责:1、为国家商务部西南五省一市(云贵川藏桂渝)商务培训基地,提供全国各类商务业务培训;2、重点承接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机关举办的各类业务培训;3、为全市各区县商务领域、市商务委属各事业单位提供各项业务培训;4、为全市商务领域提供其他专题培训;5、开展信息与人才交流等工作。

培训中心以服务商务发展为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全国、全市商务领域的各项业务培训和专题培训。从制定培训方案、发布培训通知、联系培训场地、协调授课师资、印制培训资料、组织培训实施都力争科学合理,周密细致。对每一次培训都安排的有条不紊、井井有条、一丝不苟。培训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青海省商务厅、江苏省南通市商务局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等30多个培训,受到服务对象的高度好评,为重庆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做出了贡献。

培训中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奋斗,坚持“一切为推进我市商务事业的发展,一切为商务培训事业服务的主导思想”,培养了大批的商务人才,为我市商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单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65号外贸大厦裙楼3栋

邮政编码: 400020

公开电话(传真):023-67699035

公开邮箱:3308203@qq.com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09:00-12:00,14:0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