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章勇武主任赴两江新区调研外贸外资企业

日期:2023-02-01

1月30日下午,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带队赴两江新区调研重点外贸外资企业。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航陪同调研。

章勇武一行先后前往重庆超力电器科技公司、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回应企业诉求。

(章勇武一行调研重庆超力电器科技公司)

(章勇武一行调研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章勇武一行调研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

章勇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推进高水平开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报告提出“着力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我市开放发展的环境持续优化。希望相关企业充分利用重庆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体制优势,加大在渝投资合作,有效发挥行业龙头作用,积极宣传重庆产业投资环境,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渝投资合作,降低产业配套成本,放大产业规模效应。同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现场做了回应和部署,要求全市商务部门要做好外贸外资企业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外贸管理处、外贸促进处、外资外事处、办公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