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由贸易区>要闻信息>动态要闻

市商务委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性盛会。市商务委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伟业,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引发市商务委系统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一致表示,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发生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成就。作为商务系统的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牢记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一促两稳三开放”工作思路,统筹发展和安全,纵深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重庆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官方头条号

商务投诉热线

重庆市商务委办公室

重庆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