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000MB0W8117XN/2022-0008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委 [ 主题分类 ]国内贸易(含供销) [成文日期 ]2020-05-08 [ 发布日期 ]2022-02-18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评估结果的报告

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市监反垄断〔2019〕245号)要求,我委对在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现行有效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进行了认真清理和评估。现将清理评估结果报告如下:

一、清理市政府规章1个,建议废止1个。该规章并无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因新出台地方性法规,相关规定变化,建议废止。

二、清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文件15个,无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建议继续实施。

三、清理市商务委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文件33个,均无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但因社会经济发展和工作需要拟废止3个、修改4个、继续实施26个。


附件:1.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数量统计表.docx

    2.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统计表.docx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


附件下载:

2020年评估结果报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